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佛山市南海区公资系统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温州大学成功举办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19-09-19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佛山市南海区公资系统干部的综合能力、创新思维和现代管理的水平。9月17日,第一期佛山市南海区公资系统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温州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南海区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共55人参加培训。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代表学院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温州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和培训特色,并简单介绍了温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其山水秀美和文化精粹之处。希望双方今后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学习提高。

刘杰新副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佛山市南海区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对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结合干部培训管理有关规定,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是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佛山市南海区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合作开展的第一期培训班,第二期培训将于9月24日举行。为办好此次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充分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并邀请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分别讲授《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新常态新经济,温州经济形势》等专题。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