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浙江珊溪水利水电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办公软件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19-09-19 浏览:

9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浙江珊溪水利水电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软件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浙江珊溪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32名职员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了专业计算机老师给学员们讲解PPT、Word和Excel等办公软件的使用。老师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Word进行日常文档制作、如何用Excel进行简单的表格制作、以及如何在PPT中新增插入、排版设计和动画效果等。课堂中,老师还跟大家分享了基础快捷键的使用方法,小小的几步,用起来却能很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堂课上,学员们听的认真,与老师积极互动,通过实践操作进一步加深印象。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多操作、多练习,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知识,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