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第十二期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考试培训在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19-09-16 浏览:

2019年9月16日上午,第十二期美国TESOL(“对外英语教学”)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考试培训在继续教育学院正式开班。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出席开班仪式。陈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表示,TESOL项目可以更新国内英语教师的教育理念,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使英语教师掌握更多的教学方法,最终达到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欲望的目的,使学生从被动学习转化为主动学习。陈院长同时也对本期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和期望。

本期培训班由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主办,美国TESOL中国总部高级培训师、学术副总裁Alex亲临授课,来自海内外的学员在这里开始接受为期5天的系统化培训。

2017年6月,温州大学与美国TESOL中国管理中心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成立“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考试中心”,在温州地区独家开展少儿英语、高级英语等各类别的美国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的招生培训、考试认证等相关业务。目前已经开设了12期TESOL培训,其中少儿类9期、高级类3期,吸引了浙南闽北地区、浙江中北部地区的中外籍英语教师参加,并以良好的学习效果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