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正文

温州大学教育发展研究院朱照满副理事长一行赴温州大学附属学校(温州榕园学校)开展合作办学项目需求调研

来源: 编辑: 时间:2022-03-05 浏览:

聚力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


为推进温州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学校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学校,2022年3月4日,温州大学教育发展研究院常务副理事长朱照满、院长蒋金崇等赴温州大学附属学校(温州榕园学校)开展合作办学项目需求调研。温大附属学校校长屈小武、副校长郑晓峰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议初始,屈小武校长对温大教育发展研究院的助力表示感谢,并从温大合作项目、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学生成长、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学校各部门负责人也就本部门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叙述。


随后,教研院院长蒋金崇指出,温大附属学校要切实做好三年发展规划,努力打造成为一流学校;要借助温大资源深化合作项目,促进教师能力提升并助推教师专业发展。同时,要加强学校品牌建设,在校园文化中植入更多温大元素;积极推进信息化工程,打造智慧校园等。

教研院常务副理事长朱照满充分肯定了温大附属学校开办以来所做的工作和目前取得的成绩,听取了学校在目前办学中所遭遇的问题,并表示温大教研院将全力支持学校打造优质教育品牌,希望学校能做实做细学校各类规划,加快校园文化建设,积极谋划未来,进一步实现温大与附校协同发展。


新起点孕育新希望,新作为承载新华章。本次深度调研,既是督导又是指引,将进一步推动温大附属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