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正文

奖教奖学齐聚茶山 多方共助基础教育——万控慈善奖学金颁奖、茶山街道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温大附中隆重举行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7-02 浏览:

2019年7月2日,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第四届万控慈善奖学颁奖仪式暨2018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典礼在温州大学音乐厅举行。温州市万控集团副总裁叶雪萍女士,瓯海区慈善总会黄大伟书记,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朱照满主任,茶山街道周雷副主任,区教育局陈建平科长等领导出席典礼。温大附中全体师生参加典礼,附中优秀毕业生谷征宇、胡李鸣玥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周龙云副校长宣读了万控慈善奖学名单。叶雪萍副总裁、黄大伟书记、朱照满主任,茶山街道周雷副主任,区教育局陈建平科长、附中朱郁华校长为特别荣誉奖学生颁奖;叶雪萍副总裁、黄大伟书记、朱郁华校长为一等奖学生颁奖;附中姜高其副校长、徐斌华副校长、周龙云副校长为二等奖学生颁奖;附中项东福主任、张国林主任、徐克勇主任、许晓云主席、李胜国副主任为三等奖学生颁奖。本次共有72人获得奖项,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将颁奖仪式气氛推向高潮。

学生代表王畅同学在典礼上向大家分享了初中三年学习心路历程,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对师恩的感谢,对未来的希冀。



万控集团副总裁叶雪萍女士发表了讲话。她介绍了万控集团回乡设立慈善奖学的初衷,愿茶山教育事业能蒸蒸日上,越办越好,希望温大附中学子能努力学习,以社会为己任,做国家栋梁。

朱郁华校长代表温大附中向获得万控奖学金的72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各级领导的殷切关怀、万控集团的倾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九年级毕业生送上了殷切的祝福,并向七、八年级学生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

典礼上,多位附中学子展示了才艺。贾一诺同学的《九儿》,赢得了阵阵喝彩;林静汝同学的《梨花颂》,余音绕梁;宛如天籁;话剧《独眼妈妈》,引人深思;诗歌朗诵《读中国》,更是表达了新时代少年对祖国妈妈的热爱。

心怀感恩、逐梦前行。结业典礼只是为前段时间努力学习画上句号,而等待同学们的,是更广阔未知的求学天地。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成长路上播下的每一粒种子,都会长成参天大树;前进的路途上洒下的每一滴汗水,终将汇成大海中的浩瀚碧波。相信温大附中的学子,会继续带着赤子的骄傲向前奔跑,在花样年华中书写出灿烂的篇章!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广大教师工作积极性,表彰为茶山教育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当天下午,瓯海区茶山街道奖教奖学基金颁奖仪式又在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朱照满、茶山街道主任林国锋、茶山街道副主任周雷、瓯海区教育局谢建成科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茶山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等各赞助单位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温大附中全体教职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温大附中副校长周龙云主持。

温大附中校长朱郁华对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赞助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倾力支持和关怀厚爱。他简要介绍了2018学年学校在内涵发展和教育质量提升方面的主要做法、教学成果,也分析了学校面临的现实压力。他表示温大附中在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将以此次中考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继续砥砺奋进,努力办好让社会满意、让茶山百姓满意的“家门口好学校”。

随后举行颁奖环节,谢建成科长、周雷副主任、林国锋主任三位领导分别为行政管理代表姜高其副校长、教师代表卓振宇老师和周芳芳老师颁奖。颁奖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将颁奖仪式气氛推向高潮。



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朱照满主任作了重要的讲话。他充分肯定这一年来温大附中学全体教师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期待尽快启动学校一期扩建工程,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学校硬件设施水平。朱主任表示,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将继续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助力学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并展望了学校发展美好的前景。

茶山街道主任林国锋作了重要的讲话。他向温大附中今年的中考取得好成绩表示祝贺,对温大附中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学校的教育质量提升提出新的期待,他说温大附中要以今年的中考成绩为起点,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成为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好学校。最后温大附中校长朱郁华从茶山街道主任林国锋手中接过贺信。

颁奖进一步激发了温大附中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热情,增进了教师们教书育人、回馈社会关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温大附中的全体教师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赢战来年。

相信在温州大学、瓯海区教育局、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及社会各界的同心共助教育事业下,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会越来越好,茶山高教园区的基础教育也会迈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