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22-05-18 浏览:

    5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部门负责人现场述职暨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文浩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部门主要负责人作现场述职。发规处处长夏春雨同志、国际处处长黄文浩同志、合作处处长熊琳同志就过去一年的工作,围绕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党委组织部组织与会人员对科级以上干部,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评议。

会议第二阶段由黄文浩书记领学相关文件。会议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开展向钱海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温州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温州市宗教工作会议》、《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等文件。会议指出,要把学习活动与推动党史教育相结合,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与抓好实际业务工作相结合,引领党员同志对标先进、奋勇争先,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谱写新时代温州大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