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合作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22-05-02 浏览:

52日下午,合作处在行政楼1012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处长熊琳主持。

会议按照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更是为大学办学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教师应该坚持“四有”好老师的标准,爱岗敬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争做强国先锋!

会议还就部门保密宣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4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校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于4月中旬至5月中旬开展宣传教育月活动。熊琳处长强调各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保密意识,要有国家安全观,同时要做好本职工作,注重意识形态安全,自查自纠,注重个人微信、微博、朋友圈等言语,不随意转发、散布非官方消息。

合作处将立足岗位工作,紧密结合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合作处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营造良好环境。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