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温州大学与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校地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22-05-31 浏览:


为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打造具有温州特色的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5月30日上午,温州大学与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校地共建合作签约暨温州市机关事务研究院、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温州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并启动实训基地第一期培训班。副市长章月影、市政府副秘书长项光夫、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吴松海、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副校长王舜出席仪式并揭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吴松海简要介绍了温州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情况,与温州大学合作建设温州市机关事务研究院、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温州实训基地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内容。

       谢树华致辞。谢树华感谢市政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促成和参与此次合作落地并介绍学校办学情况。作为浙南闽北赣东唯一的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温州大学的建设发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为温州教育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指出,温州大学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是履行温大职责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温大发展的内生动力,也是提升温大地位的必由之路。他强调,温州大学与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合作,得天时、占地利、聚人和,坚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干成事、干大事”。

       章月影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章月影指出,机关事务工作是党政机关行政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机关顺畅运行的底层保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机关事务工作。章月影强调,温州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省重点高校,在具有学科全、科研强、人才多等巨大优势的同时,也非常接“地气”,校地合作成效突出。章月影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为我市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高专业支撑、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持,推动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随后,王舜和吴松海分别代表温州大学和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签订校地共建战略合作协议,章月影和谢树华为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温州实训基地揭牌,王舜和项光夫为温州市机关事务研究院揭牌。

       近年来,温州大学主动走进经济社会“主战场”,放大温州大学服务地方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创新优势、体制优势、地缘优势,实施服务温州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张振丰市长之前对此作出批示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温大打造高校服务地方发展样板。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