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温州大学“小镇青年”《商业表达》第一期课程培训班结业

来源:温大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时间:2019-10-21 浏览:

10月19日周六下午,温州大学“小镇青年”《商业表达》课程培训班第一期在学院路校区顺利结业。十位满怀创业梦想的学员顺利取得了结业证书。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市场拓展部主任万贤标、副主任陈宁颖出席结业典礼。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为了更好地服务怀揣创业梦想的“小镇青年”,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设了《商业表达》课程培训班,第一期由雳晖资本创始合伙人、温商青蓝学院执行院长刘京雳亲自授课,采用“2+8”的“老带新”小班化培训模式,即由两位青蓝学院的老学员与八位新学员同班上课,共同分享和探。本次课程结束后,刘院长和老学员们还将对新学员的创业项目进行持续的指导和扶持。

在结业典礼上,每位学员都发表了对第一期课程培训班的学习感想。“Beauty Boss”创业项目的负责人吴蒙蒙表示,非常荣幸能有机会成为第一期的学员,通过这期课程的学习,系统地掌握了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也通过刘院长诸多实战案例的分享和讲解,提升了自己对创业资本运作的了解,希望后续在刘院长的指导下,进一步梳理和完善自己的创业项目。

     陈坤党副院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陈院长勉励大家在创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苦炼内功、追逐梦想、努力奔跑。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永远是大家创业路上坚强的后盾。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