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温州市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温州大学顺利开班

来源:温大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时间:2019-10-25 浏览: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0月23-25日,温州市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温州大学顺利开班,温州市国资系统所属22家单位共11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主题报告、专家讲座、分小组思想汇报、现场教学和知识测试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注重启发式教学,充分调动学员参与教学活动的积极性。授课教师由温州市委党校和温州大学老师担任,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习近平社会建设重要论述》、《学党章,知党史,做合格共产党员》、《重温“老三篇”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端正入党动机 增强党员意识》等内容进行专题教学。为增强培训效果,继续教育学院配备专职班主任全程跟班,严格执行学员考勤制度,培训结束统一闭卷测试。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