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附校风采 正文

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毅一行莅临温州大学附属学校开展指导工作

来源: 编辑: 时间:2022-03-01 浏览:

 

调研指导促提升

凝心聚力促发展


     

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毅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温州大学服务地方基础教育质量,探索和建立校地合作办学模式,打响“温大附校”品牌。2022年2月28日下午,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毅、副院长叶新东莅临我校对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交流指导。温州大学教育发展研究院常务副理事长朱照满、院长蒋金崇陪同参与调研,我校全体校领导出席座谈会。

叶新东副院长提出附校应树立“强基础、突专长、厚人文、重体艺”的目标理念,并作出“目标明确、保障有力、计划有序”的详细规划。

何毅书记肯定了我校目前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为快速打响“温大附校”品牌,实际规划中要充分考虑各类现实因素,明确投入资源,加深温大教育学院与温大附校的协同合作,确保各类项目能顺利开展。

蒋金崇院长表示附校要秉持“全面发展、个性育人”的教学理念,大力整合温州大学教育资源,促进学校良性发展、个性发展。朱照满副理事长强调我们应倾力办好附校,整合温大资源,落实项目实施,并且根据实际情况细化操作。


最后,屈小武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全覆盖、高密度”的指导工作,期待专家下阶段更全面地指导、更深入地帮助、更紧密地合作。



  • 附件【640.png】已下载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