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附校风采 正文

【“未来教育”标杆培育项目】温州大学附属滨海幼儿园“我玩我拍”亲子秋游暨摄影研学活动

来源: 编辑: 时间:2021-11-30 浏览:

  “美到处都有,对于我们的眼睛,缺少的不是美而是发现”。2021年11月20日上午,温大附属滨海幼儿园在温州理工学院举行了“未来教育”标杆培育项目《摄影美育:基于手机拍摄的幼儿美育实践》之“我玩我拍”亲子秋游暨摄影研学活动,让孩子们亲近自然,走进自然,观察与了解自然,遇见大自然的美好,探索和发现秋天蕴藏的魅力;拿起手中的相机,通过日常学习手机摄影技巧,利用手机拍摄记录当天的研学情况。用独特的视角,摄下美好的瞬间,锁住灿烂的笑容,捕捉最美的景色与快乐的时光,留下心灵深处醉人的记忆,让幸福的时刻定格永恒。

定格藏在秋天里的童年

 

世界处处都有美,我们始终相信,让孩子们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才是我们教育的目的。让孩子去发现、欣赏、记录自己对周围世界的美好感受,用镜头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留住点滴的温暖和幸福。“我玩我拍”摄影队开拍,一张张精美的照片、一段段精彩的故事,一颗颗回归自然的种子播种在孩子们心间。

  秋天有太多丰厚的馈赠,孩子发现、探索、欣赏、记录了很多很多自然美景,也用镜头捕捉到了很多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也留住了很多温暖和幸福,让那些本就稍纵即逝的感动成为了永恒。

小朋友们回归大自然,感受到了大自然里的秋天。在触摸大自然的无限生机,感受秋天的生动美妙中,也收获了和父母一起,和同伴一起出游的乐趣,收获满满!相信这份记忆一定会留存在小朋友们心中,伴随他们健康茁壮成长!

 

拍累了,坐下一起和好朋友分享美食。

 


   本次摄影研学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孩子们关于秋天的认知经验、感受了与父母亲子时光的快乐,又促进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亲密合作。

   镜头背后是眼睛,眼睛背后是心灵,温大附属滨海幼儿园将热爱自然、富有生活情趣的种子深深地扎根在每一位孩子的心里,让孩子们收获新发现、记录对祖国的美好感受,留住身边点滴的温暖和幸福,让稍纵即逝的感动成为永恒!

 


 

 镜头背后是眼睛,眼睛背后是心灵,让教育回归自然,将热爱自然、富有生活情趣的种子深深地扎根在每一位孩子的心里,也让师幼一起欣赏了秋天的种种美景,发现了秋天的独特魅力,收获了新的发现,更让这个最美的秋天瞬间变成永恒!让这个秋天没有遗憾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