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附校风采 正文

温州大学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基础教育合作工作洽谈会

来源: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编辑: 时间:2021-06-07 浏览:

6月3日下午,温州大学与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基础教育合作工作洽谈会在南校区行政楼召开。温州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薛伟,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区社会事务局局长许生维、副局长李波出席会议,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蒋金崇、副主任张作仁、办公室主任麻良忠参加会议。会议由蒋金崇教授主持。

薛伟对许生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与会人员一起通过微视频,了解温州大学三年来与各地方政府开展基础教育合作的建设成果。随后,中心主任蒋金崇首先从合作模式、附校发展、主要成果等方面,向许生坚一行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当前温州大学基础教育校地合作的工作情况。

许生坚充分肯定了温州大学在校地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高度重视当地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与温州大学的本次洽谈意义重大,希望能够依托于温州大学深厚的师范教育底蕴与强大的教师教育专业优势,实现优势互补、理念优化、资源共享、合作落地、协同发展,办好让瓯江口老百姓满意的教育,特别是要在合作办学、名优教师和骨干教师人才引入、科研项目建设指导、教育教学资源整合和提升等方面陆续开展深入对接,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使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基础教育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薛伟表示,近年来,温州大学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力度与范围不断加大,与各县市区政府的合作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创造了积极的社会效应,带动了当地基础教育事业的整体发展。他指出,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是温州大学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重要窗口与桥梁,中心将借助与各县市区的合作模式与成功经验,凭借温州大学强大的教师教育师资力量与中心的基础教育专家团队,为瓯江口教育事业发展研究制定切实高效的合作方案,助力瓯江口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会上,与会双方在合作模式、顶层设计、队伍建设、项目指导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能将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