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附校风采 正文

玩创嘉年华,科技创未来——温州大学附属茶山二幼玩创节开幕式

来源: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编辑: 时间:2019-10-23 浏览:

   为了推进幼儿园科学启蒙教育,丰富科技活动内容,让孩子们亲近科学、喜欢科学,在做做玩玩中体验成功和愉快,提升幼儿的科学素养。1022日上午九点半茶二幼迎来了首届玩创科技节的开幕。全园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3163B

一、园长致辞

活动开始,朱若茹园长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希望通过幼儿园一周年纪念活动激发幼儿热爱幼儿园的情感,让幼儿在参与玩创节活动过程中得到成长与锻炼,促进全面发展。

18B66

    在小朋友们的生日祝福歌声中,园长妈妈为我们切下了温大附属茶二幼一周岁的生日蛋糕。

16744

二、一周年掠影

在这一年里全体教职人员都在和茶二幼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全体师生一同回顾了这一年和茶二幼的那些故事,倾听小朋友、家长及老师们对幼儿园的祝福。

2354C

三、科学猜想活动

瞧,赵老师带着小朋友们正在进行科学小实验的激烈讨论呢!面对科学小疑问,小朋友们都自信的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1A077

1298A

21398

四、魔术表演

快看,茶二幼来了一位魔法师,快看看他要给小朋友带来什么神奇的表演吧!随后,小朋友们也成了小小魔术师啦!

本次玩创节活动为期一个月,以培养幼儿对科学的探索兴趣为宗旨,在创新 体验 成长主题活动中开拓孩子们的视野,今天的玩创节就是孩子们未来的创作源泉,让幼儿们的想象之花得以绽放,让茶二幼孩子们在充满浓浓的爱科学、玩科学、学科学的氛围中茁壮成长。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