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附校风采 正文

颂祖国70华诞,展学子爱国风采——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我爱您,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编辑: 时间:2019-10-15 浏览:

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深爱我们的祖国,年轻的心跳动着中华上下五千年的脉搏。深爱我们的祖国,青春的血液奔腾着长江黄河的滚滚浪波。70年,风雨激荡,岁月峥嵘,作为中华儿女,有太多的爱要述说

E8EA

 2019年10月15日,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举行了我爱您祖国主题演讲比赛。21名阳光少年,踏上演讲舞台,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表达内心最真挚的爱国之情。

190B2

“同学们,你们观看10月1日的阅兵式了吗?当70响礼炮响彻天空,我的心和礼炮声一样‘砰砰’地跳着。当那一声声‘为人民服务’的呐喊响彻云霄时,我的眼里禁不住滚落下激动的泪水。”——八一班 林妤悦

70年前,新中国成立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从此,我们告别了硝烟弥漫的过去,在欢呼声中走向崭新的未来。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温大附中的选手们用一个个动人的英雄故事,一件件中华民族的历史史实,和自己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爱国小故事,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赞美。

“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发射成功了!”“神舟五号飞船成功发射!”“北京申奥成功!”......这一项项伟大的成就,是中国一路走来的印记。作为初中生,温大附中学子将追寻祖国的脚印,一路前进!前进!

现场的小观众们沉醉在选手们的演讲故事中。

17F56

我爱您,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您流泪,也为您自豪。回首过去,70年风雨兼程。展望未来,阳光与我们同行!

17152

本次比赛中,温大附中的评委项秀美老师李小燕老师张月秋老师朱丽萍老师叶思甜老师进行了全程点评温大附中的学子们永保一颗爱国赤子心!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