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温州电视台:温州新闻联播|温州大学举行服务温州高质量发展项目签约推介会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23-05-13 浏览:

今天下午,服务温州高质量发展项目签约推介暨产业发展科学家论坛在温州大学召开,5个重大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总计合作经费超2亿元。

这批重大合作项目包括瓯海区人民政府与温州大学共建中国(温州)双碳科创港动力电池与储能技术研究院,瑞安市人民政府与温州大学共建温州大学碳材料与氢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永嘉县人民政府与温州大学共建州大学永嘉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研究院等。据了解,近年来,温州大学建立了生态环境、激光光电、低压电器、元宇宙、碳能源等12个地方研究院,承担运营了4个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在智能装备、数字经济、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积极培育创新优势。

温州大学副校长 王 舜:对准温州的“5+5”产业,特别是要对准温州要发展的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智能制造这四大领域,把我们的教育人才和科技(优势)发挥出来,接下来我们将引进顶级人才、组建团队来更好地服务温州社会经济的发展 。

相关链接:https://wdapp.wzrb.com.cn/wenduH5/wenzhouHao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WDXW&docId=941977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