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温州大学校领导慰问附属学校教师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21-10-09 浏览: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温州大学校领导情系附属学校广大教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和庄兴忠、副校长王舜等领导出席慰问活动,校党校办、工会和教育发展研究院领导和老师陪同慰问活动,期间,瓯海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朝辉亲临温大附属学校参与慰问交流.

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温州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附属南白象实验小学、温州大学附属学校、附属茶山实验中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以及附属茶山第一、第二、第三幼儿园和温大附属第一实验小学,每到一处,领导们都分头走访校园,亲切看望老师,并与部分教师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undefined 

党委书记谢树华慰问实验幼儿园锦东园区


undefined 

校长赵敏慰问温州大学附属学校

undefined 

校长赵敏慰问南白象实验小学

undefined 

党委副书记吴金法慰问茶山实验小学

undefined

党委副书记庄兴忠慰问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

undefined 

副校长、党委委员王舜慰问第一实验小学

谢树华书记、赵敏校长等校领导向附属学校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为教育辛苦付出,默默奉献的一线老师表示感谢,并向教师送上教师节慰问品,希望广大教师克难攻坚,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在交流互动环节,校领导深入了解各校发展瓶颈,并详细询问教职工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嘱咐随行人员研究政策,提出方案,切实有效解决学校和教工的问题。

校领导的慰问,让广大附属学校教师倍感温暖,深受鼓舞。温大附幼周春燕等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守情怀,团结友爱,坚持学习,练就高超本领,为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恪守使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