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鹿城区2019年度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班在温州大学举办

来源:温大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时间:2019-10-12 浏览:

为提高鹿城区人民调解员专业知识水平和调解技能,结合区人民调解工作实际,10月12日上午,鹿城区司法局于温州大学举办2019年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班,来自鹿城五马、双屿等12个街道、专职、以及商会和企业调委会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全省优秀法官、市优秀调解法官吴跃玲为大家讲解《调解民事纠纷的法律考量和心理应用》,这堂别开生面的调解实务课,让学员们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区人民调解员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对进一步做好全区调解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