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2019年退役军人健身教练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温大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时间:2019-10-15 浏览:

10月14日上午,2019年退役军人健身教练班在我校开班,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市场拓展部主任万贤标老师和退役军人培训部主任台新民老师参加开班仪式。

在听取退役军人学员自我介绍和自己的服役经历及对未来职业发展的规划后,万贤标老师代表中心对参加我校健身培训的退役军人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退役军人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实力,温州大学作为浙南闽北赣东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一直很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双拥工作,为退役军人服务是温州大学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大家学有所成,找到理想的工作,实现人生梦想。

台新民老师为退役军人举办开班第一课:《以创业思维开启人生新里程》,着重强调了退役军人要树立“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观念,要有自信,要培养自己的长处,要做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

上述学员将在我校参加为期3个月的健身教练培训,成绩合格后将被推荐就业。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