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机关党委第八、第九党支部赴浙南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21-04-21 浏览: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4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第九支部赴浙南一大会址,联合开展以“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工作人员带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展示馆的各个展区以及当时党组织开展秘密活动的地下室,深情讲述了浙南一大召开的艰辛历史和浙南革命斗争中的感人故事,引导党员们走近革命年代,真切感受广大共产党员和浙南人民艰苦奋斗、舍身革命的伟大红色精神。



在宣誓墙前,面对“浙南火种”,支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之心、对革命先辈们的感恩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强烈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先烈革命情怀,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谱写温州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