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诵读文献史料,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21-05-24 浏览:

5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915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开展“诵读一段文献史料”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春雨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都诵读了一段文献史料——夏春雨同志分享了党在延安时期是如何抓学习的经典史料;卢立珏同志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老党员童传武向大家深情讲述了“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的感人故事;来自文成的郭瑞芬同志同大家分享了文成革命先烈赵刚的生平事迹……此外,马海虎、杨效泉、李珍珍、许慧等同志也围绕主题,纷纷诵读了一段自己精心准备的文献史料,一幅幅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运用马克思主义解决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问题的生动画面在大家面前次第展开。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此次文献史料诵读活动,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光荣革命历史,也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

会议强调,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知行合一,做到身体力行,把学习党史同高质量推进学校发展规划编制和地方合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高水平推动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