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21-03-24 浏览:

3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春雨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夏春雨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中共温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重大要求,力求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最后,会议提议通过“书记带头讲、支委深入讲、党员广泛讲”的生动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夏春雨同志作为支部书记,带头与全体支部党员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这一党史知识。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