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鹿城区教育局领导莅临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洽谈基础教育合作办学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21-03-22 浏览:

3月5日上午,鹿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林如辉、普教科科长邵文立来到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发展中心,与中心领导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洽谈。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朱照满、主任蒋金崇、副主任张作仁出席会议。



中心领导对鹿城区教育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工作开展交流,深入商讨了合作模式、资源共享、质量打造等方面的事宜,对相关工作交流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林如辉表示,鹿城区教育局与温州大学关系密切,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实验小学是温大校地合作结出的第一颗硕果。五年来,温大附小取得了卓越的办学成绩,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希望能在温大附小的成功基础上,与温州大学开展更多合作,进一步提升鹿城区基础教育整体办学水平。



朱照满谈道,温州大学依托地方,服务地方,与鹿城区教育局合作办学的温大附小是温大服务温州发展、深化校地合作的重大成果,希望双方能在此成功经验上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