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赴瑞安市国旗教育馆开展 “追忆革命路、展望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20-12-04 浏览: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以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2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赴瑞安市国旗教育馆开展“追忆革命路、展望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沿西山拾级而上,庄严雄壮的国旗教育馆随之映入眼帘。国旗教育馆以“天圆地方、天瑞地安,鼎盛中华、红旗飘扬”为设计主题,共有国旗诞生厅、国旗知识厅、国旗荣耀厅、瑞安发展厅四大主题厅。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们依序进入展馆,认真学习了国旗的诞生历程、国旗的制作、国旗的涵义、国旗的标准规范、国旗与天安门广场、国旗法等内容,并回顾了五星红旗设计者、我校校友曾联松的生平事迹。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怀革命先辈,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国旗教育馆,支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强烈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即将开启,作为党员,我们一定要加强党性锻炼,永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本色,立足岗位,多作贡献;作为教师,我们更加要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胸怀家国,心系学生,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