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龙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阮晓琼带队来访 与温州大学洽谈基础教育合作办学

来源:地方合作处 编辑:林克凡 时间:2020-11-02 浏览:

10月27日下午,龙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阮晓琼一行来到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及温州大学附属学校开展调研工作,并与温州大学校领导洽谈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事宜,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副校长薛伟出席洽谈会。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阮晓琼一行在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朱照满、中心主任蒋金崇的陪同下参观了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和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她表达了对温州大学雄厚教师教育资源的由衷肯定,以及对温大附属学校发展的高度赞赏。

 

 

会上,薛伟对龙港市人民政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与会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阮晓琼表示,自龙港撤镇设市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龙港市的教育水平,现诚挚邀请温州大学与龙港市开展合作办学。她表示,龙港市委市政府将在合作办学项目中全力给予政策支持,希望可以尽快引进温大优质的教师教育资源。

 

谢树华谈道,龙港市政府选择温州大学作为合作办学的对象,是极具水平的选择。他表示,温州大学以师范教育起家,以深厚底蕴凝练形成“教师教育”的办学特色,将资源优势带出校园,服务地方,带动地方基础教育整体发展,更是温州大学应尽的使命与责任。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