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20-12-28 浏览:

12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915室召开专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夏春雨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给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进行了交流研讨。


夏春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就《总体方案》的背景和意义、定位和考虑、改革目标、主要任务、下一步贯彻落实的打算等作了详细的解读。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总体方案》的出台和实施,为推动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提供更加科学的标准和导向,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具有重大意义。党支部及支部所属部门要以《总体方案》为指导和遵循,尊重教育发展规律,立足学校办学实际,统筹协调、积极稳妥地推进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破“五唯”为导向,以五类主体为抓手,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着力推进学校治理体制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将温州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聚势赋能。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