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园典礼活动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19-10-08 浏览:

10月8日上午,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开园典礼活动。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处长陈久喜,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向波,瓯海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章方辉,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朱照满、基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金崇等负责人以及家长、幼儿园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典礼上,陈久喜处长在讲话中向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三实验幼儿园的开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三实验幼儿园,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附属茶山第三实验幼儿园建设工作的新局面。二是充分发挥温大附属实验幼儿园的特色和优势,积极探索协同发展的新路径。三是多措并举,创新培养模式,优化培养课程体系,形成深度保教融合的办学新理念。在今后的办园过程中,依托温州大学的优质的学前教育学科,早日成为茶山老百姓家门口满意的好学校,瓯海区甚至温州市幼教领域的标杆。

 

 

章方辉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瓯海区的学前教育获得了快速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希望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三实验幼儿园搭上温州大学这艘航空母舰越飞越高,成为瓯海区的优质幼儿园的美好祝愿。

接着,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家长们共同观看了幼儿园教职工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

 

最后,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处长陈久喜、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向波、瓯海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章方辉,园长朱若茹共同为幼儿园开园剪彩,标志着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三实验幼儿园正式开园!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