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又一个教育合作项目落地 温州大学附属南白象实验小学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编辑: 时间:2019-10-08 浏览:

9月30日上午,温州大学附属南白象实验小学签约揭牌仪式温州大学附属南白象实验小学操场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薛伟地方合作处处长陈久喜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朱照满基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金崇瓯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晓康瓯海区教育局局长金朝辉南白象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忠瑜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温州大学、瓯海区教育局、南白象街道等单位相关人员,温州大学附属茶山中小学(幼儿园)代表,南白象街道学校、村居有关代表,温州大学附属南白象实验小学师生及家长代表共1000共同参加仪式

薛校长致辞介绍近年来我校在教育师资培养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果2018年3月,温州大学与瓯海区合作打造“4学校2基地”项目,经过一年半的运作,瓯海区茶山片区基础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南白象第一小学作为一所创办不久的特色学校,有无限发展潜力。我校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深入与瓯海教育系统合作,共同推进南白象片区基础教育发展。

金朝辉局长和蒋金崇董事长进行合作办学签约。薛伟副校长和王晓康副区长一同为温州大学附属南白象实验小学揭牌。

据悉,这是我校和瓯海区自去年3月开展校地合作以来的第6所附属学校(幼儿园),此次双方教育合作项目的再度签约,将带动南白象街道基础教育水平迈上新的台阶通过我校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名师引进、课程发展、教育评价等领域的全面指导,提升附属学校(幼儿园)的教育水平,辐射瓯海区乃至温州市的基础教育发展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