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附校风采 正文

“童心童趣,玩转乐园”——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学活动

来源: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编辑: 时间:2019-09-12 浏览:

九月是蒲公英飘下的季节,九月是火红的石榴花点燃的季节。九月,有童年的沃土。九月,有童年的太阳。在这美好而又特别的日子里,相遇在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一实验幼儿园,一同见证开学美好时刻。

63C27

入园篇 很高兴遇见你

开学第一天,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曙光,温大附属茶山第一实验幼儿园的二期工程建设完毕,幼儿园风貌整洁一新,园长妈妈和行政班子早早地在幼儿园门口热情地喜迎全体幼儿,为孩子们带上专属徽章,给新学期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天美好的心情和满满的仪式感。

4DC81

在可爱的"米奇""米妮"的引导下,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走过红毯秀,携手迈进新的学期。

44773

今天幼儿园就是孩子们游戏的乐园小小的爱心牌是每个人的专属记号,孩子们满怀期待,和爸爸妈妈一起一同在幼儿园里留下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印记。

38731

典礼篇 很荣幸陪伴你

家长们有秩序的跟着队伍来到操场上,柯舟丹老师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精彩的节目和活动陆续展开。园长妈妈为宝贝们送上新学期的祝愿,对家长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期待家园能够亲密携手,为孩子们共建幸福的乐园。中一班妞妞仔仔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为孩子们送上祝福用自己的真诚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和对幼儿园的肯定,希望家园携手同行,共同给孩子更好的教育

61192

76E47

38AFE

茶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书记蔡向波出席幼儿园的揭牌仪式。

6957B

游戏篇 很开心伴随你

在爸爸妈妈们的声声赞叹中,宝贝们的欢笑声中,迎来富有童趣的亲子互动游戏。老师们精心策划了“激战鲨鱼岛”、“疯狂过山车”、“mini小飞机”、“ 天旋地转”、“斗牛小骑士”5项亲子趣味游戏。丰富有趣的游戏吸引了每一位幼儿,在家长陪伴下孩子们穿梭于各个游戏区活动中,孩子笑逐颜开,家长“返老还童”,彼此在互相合作的过程中充分感受着亲子游园的乐趣。

5F295

48B13

合照篇 很幸运守护你

非常美,非常漫,祝愿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一实验幼儿园的孩子都能如山茶花一般纯真烂漫。

3F908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