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教育发展研究院 正文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研究院与温州大学教育发展研究院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 编辑:温州大学教育发展研究院 时间:2022-10-10 浏览:

20221010日,温州市瓯海区教育研究院与温州大学教育发展研究院就教师培养活动策划和“千人良师”大研修活动实施展开工作交流。


150BD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研究院董晓群副院长指出“千人良师”大研修活动效果突出,广受专家和学员的好评,在全市取得了积极影响,并希望在活动的组织实施上继续予以支持。


E5F6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研究院陈加仓院长就“千人良师”大研修活动、名师个人的示范辐射活动、名师工作室的示范辐射活动、名师的培养计划等提出高瞻远瞩的设想,并希望温大教研院能助推教师培养计划的实施。


F6F3


温州大学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蒋金崇表示全力为此次“千人良师”大研修活动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和财力保障,并建议在后期活动实施上要充分发挥学科研训员的作用,整合温大导师团和瓯海区教育研究院研训员的人力资源,协同推进“千人良师”大研修活动。


D39D


温州大学教育发展研究院常务副理事长朱照满在肯定双方多年来合作的同时,就继续深化双方合作方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明确双方职责;二是加大对瓯海区教师培养活动支持力度;三是全力打造教育品牌。双方要把合作做出品牌,把活动做成大学和地方基础教育助力教师成长的范本,真正为教育发展而努力。


B64BF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