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21-11-30 浏览:

   11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915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春雨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依次分享学习体会。卢立珏同志通过学习领悟“十个坚持”“九个必须”的深刻内涵,提出要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高质量完成今年处室目标任务、促进学校发展;童传武同志通过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认识到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使命;陈慧灵同志结合一九四五决议和一九八一决议,指出本次全会通过的《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不仅是一部恢弘史书,也是我们工作的行动指南;李珍珍同志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指出须在实践中讲担当、见行动;郭瑞芬同志通过学习,将个人的梦想和中国梦有机结合谈了体会;马海虎同志通过全会精神的学习,分享了作为党员干部应当如何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想。

   夏春雨同志重点围绕会议公报和决议相关内容进行研读。会议指出,我们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要深刻领会4个历史时期、4个伟大飞跃、3次理论飞跃、5个理论成果等的核心要义。会议要求,我们要倍加珍惜百年奋斗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真理伟力,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接下来,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指引,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为学校发展谋突破,为学校发展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更为强烈的担当精神迈进新征程。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