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2019年度市国资系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温州大学顺利开班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10-09 浏览:

为提升国资系统党支部书记专业素养,增强履职能力,温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10月9日上午在温州大学举行2019年度市国资系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温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何建光,市国资委党建处处长包磊,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出席会议,培训部主任李伊白主持开班典礼。市国资系统党支部书记共280多人参加培训。

首先,陈坤党副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参训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温州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和培训特色。希望双方今后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学习提高。

何建光副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深学笃行、求真务实,努力提升党建意识;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立足岗位学;四是珍惜机会,端正态度,确保学习成效。最后,他代表温州市国资委对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

随后,温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李春来以《重温“老三篇”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老三篇”即《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是毛泽东在革命战争年代的三篇经典著作。“老三篇”倡导三种精神,一是以张思德为代表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二是以白求恩为代表的“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国际主义精神、共产主义精神,三是知难而进、锲而不舍的愚公精神。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