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合作处(继教处)组织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22-06-28 浏览:

合作处(继教处)于6月28日下午召开理论学习会,主要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部门成员分享学习心得,熊琳处长做总结三个流程,进一步增强部门成员的理论素养,增强工作的动力。

学习会首先由王鹏副处长向部门成员传达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袁家军同志在省十五次党代会上做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报告总结了浙江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同时对浙江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作了系统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重大部署,是浙江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指路明灯,浙江要深刻理解把握5大战略指引,牢牢把握11方面重要遵循,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与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新契机新起点,持续推动“八八战略”形成“理论付诸实践、实践上升到理论、再付诸实践”的迭代深化和螺旋上升,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并不断取得新的重大标志性成果。

第二部分是部门成员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的心得交流。马海虎老师认为,袁家军同志的报告振奋人心,又非常契合实际,浙江一直走到中国经济发展的前列,不论是数字化改革还是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老百姓是真正的受益者,“10个着力”具体任务布局非常全面,相信浙江会建设的越来越好。

最后熊琳处长做总结,他强调,每位党员都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多花功夫认真研读领会。在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要“干在实处,行在前列”,聚焦学校发展目标,积极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