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薛伟副校长为继教学院和合作处(继教处)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温大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时间:2019-10-29 浏览: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薛伟在学院路校区为继续教育学院和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全面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

薛伟副校长首先从“扪心而律”、“习得而律”和“求新而律”等三个维度入手,对“廉洁自律”主题进行全面阐述。薛校长指出,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品格,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谨言慎行,慎独慎微,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维系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随后,薛校长结合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现状,从“信仰”、“初心”和“使命”等三个担当源泉切入,对“担当有为”主题进行详细解读。薛校长指出,有担当才有思想、才有创新、才有梦想,继续教育学院和地方合作处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继续教育事业的担当使命,为学校“三大目标”的实现作贡献。

薛伟副校长的授课深入浅出,发人深省,令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生动的、高质量的党课,这次党课让大家更加明了当前的使命,更加明确身为一名党员干部的担当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勇挑重担,肩负使命,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