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三期龙泉、云和、庆元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19-09-24 浏览:

9月2日至9月28日,“龙泉、云和、庆元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温州大学成功举办。该培训班共三期,来自丽水市龙泉市、云和县、庆元县税务局约249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分三期举行(9.2-7为第一期,9.16-21为第二期,9.23-28为第三期)。培训班以“提升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为主题,课程既紧张又充实,紧紧围绕经济发展与税务改革、习近平关于社会建设重要论述、心理健康调试等内容。邀请温州大学等一线资深专家授课,以集中培训、教授授课、案例分析、互动研讨、现场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鹿城区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和考察安排针对性强,实用性高,为三地干部交流经验、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创造更多的机会,通过各类课程,开阔干部的眼界和思路,让全体干部对新形势下税收政策有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学以致用,为三地税务局进一步推进税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