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附校风采 正文

温州大学与洞头区教育局举行教育合作工作洽谈会

来源: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编辑: 时间:2021-05-18 浏览:



4月28日上午,温州大学与洞头区教育局教育合作工作洽谈会在南校区行政楼举行。温州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薛伟,洞头区教育局局长陈永胜、区政工科科长张道新、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吴学俊、区发展中心主任王余坚、区发展中心副主任颜丽涵,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常务理事长朱照满、主任蒋金崇、副主任张作仁、办公室主任麻良忠,温州大学教师培养基地胡珏出席会议。



薛伟对陈永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蒋金崇首先从合作模式、附校发展、主要成果等方面,向洞头区教育局一行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当前温州大学基础教育校地合作的工作情况。



陈永胜充分肯定了温州大学在校地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洞头区高度重视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与温州大学的本次洽谈意义重大,希望能够依托于温州大学深厚的师范教育特色与优质的教师教育资源,实现优势互补、理念优化、资源共享、合作落地、协同发展,办好让洞头老百姓满意的教育,特别是要在合作办学、名优教师和骨干教师人才引入、教育教学资源整合和提升、培训服务及品牌打造等方面陆续开展深入对接,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使洞头区基础教育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薛伟表示,近年来,温州大学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力度与范围不断加大,与各县市区政府的合作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创造了积极的社会效应,带动了当地基础教育事业的整体发展。他指出,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是温州大学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重要窗口与桥梁,中心将借助与各县市区的合作模式与成功经验,凭借温州大学强大的基础教育师资力量与中心的专家团队,为洞头区教育事业发展研究制定切实高效的合作方案,助力洞头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会上,与会双方还就顶层设计、项目指导、队伍建设、合作模式以及未来教育体系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