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附校风采 正文

温州市副市长汤筱疏视察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来源: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编辑: 时间:2020-06-03 浏览:

2020年6月2日下午,温州市副市长汤筱疏到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实验小学视察并指导工作。温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建海,鹿城区副区长项晓,鹿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峰等陪同。

文化是名校之魂,温大附小一直致力于构建具有独特气质和底蕴的校园文化环境。汤副市长巡查了校容校貌和精致的文化环境,翻阅了学校展示台,对温大附小的人文管理和优良的办学条件频频点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温大附小校长林培明向领导们介绍了学校践行“面向全体、尊重差异、发展特长、成就个性”的教育理念。温大附小在落实国家课程的同时,特别注重学生的道德情操、思维创造、科学素养、艺术品质的“智圆慧行BAC”课程实施,使孩子在课程中全面发展、特长发展、和谐发展。林校长还汇报了目前办学规模尚不能满足市区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的发展瓶颈问题。

汤筱疏副市长和郑建海局长充分肯定温大附小的办学成效和良好的社会声誉,并对学校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汤副市长指出:温大附小办学时间虽短,但其独具气质的办学环境,乐育躬行的教师团队,全面优良的教学质量,已经得到温州市百姓的高度认可,成为温州大学基础教育的优质品牌。她嘱咐相关部门予以重点关注和大力支持该校办学,鼓励温大附小继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更高标准迎接未来更好发展。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