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附校风采 正文

吟诵经典诗文 点赞伟大祖国——温大附属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瓯海区第22学前教育互动发展联盟组教师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比赛活动

来源: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编辑: 时间:2019-10-12 浏览:

十月的中国,是红色的,它盛满深深的热爱。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0月12日中午,温大附属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瓯海区第22学前教育互动发展联盟组2019年“点赞祖国”教师中华经典诵读评选活动。

1B6BE

    本次活动由园长朱若茹园长、副园长章黄静、后勤主任麻爱君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参赛老师根据抽签顺序决定出场顺序,选手们先后吟诵了《青春中国》、《月光下的中国》、《乡愁》等经典文学作品。她们精神饱满,朗诵时字正腔圆、抑扬顿挫;她们感情真挚,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时柔情似水;她们仪态得体大方,在编排上情境感尤为突出声情并茂地用最热情的朗朗诵读声,娓娓诉说着藏在心底的那份深深的爱国情!

127FF

    围绕“点赞祖国”主题,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解读“中国梦”的历史底蕴和时代内涵,讴歌伟大祖国、伟大人民、伟大民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本次“点赞祖国”教师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比赛是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系列活动之一,既表达了教师们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感情,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教师成长提供了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与更浓厚的文化氛围。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