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附校风采 正文

“成长路上 你我同行”——温大附属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集团园新生家长会活动

来源: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编辑: 时间:2019-10-10 浏览:

家庭的教育是孩子们温暖的摇篮,给孩子们启迪;幼儿园的浇灌是孩子们展翅的天地,给予孩子翅膀。幼儿园与家庭的配合则给孩子们提供了广阔的蓝天

秋风送爽九月到,菊花飘香开学,小朋友们迎来了新学期。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的学习与生活情况,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2019年9月26日晚上,温大附属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集团园召开了新生家长会。

59FF4

在家长会上,朱若茹园长结合ppt,辅以宣传视频播放等形式,从幼儿园概况、幼儿园环境及课程等角度,多方面、全方位地向家长们介绍了在“玩创”课程主导下打造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和谐发展的园所文化。

79E89

新生班级的教师团队们怀着一片赤诚之心,为家长们朗诵了一首诗歌《孩子,我承诺》很美的承诺,很美的正能量,字字句句里诵出的是教师对孩子们的爱心、耐心、细心与信心。

54DD7

为了根据各班的不同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分析与交流,在集体家长会后,家长们进入各自的班级参加了班级家长会。

每个班级就班级情况分析、幼儿在园一日生活安排、安全问题、家园合作等几个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聚焦家长们对幼儿园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62A2F

家长会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密切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对幼儿园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幼儿园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可爱的孩子们,在老师、家长、幼儿园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在这片沃土上,能健康茁壮地成长。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