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附校风采 正文

温大附属茶山第三幼儿园正式开园!科艺融合 玩创童年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19-10-10 浏览:

温大附属茶山第三幼儿园正式开园!科艺融合 玩创童年

 


2018年,瓯海区全面推进与温州大学基础教育合作。“4+2”合作项目(“4+2”即瓯海茶山的4所学校(幼儿园)——温大附属茶山实验中学、温大附属茶山实验小学、温大附属茶山一幼、温大附属茶山二幼挂牌“温大附校”,2个基地——温州大学教育实践基地、瓯海区教育发展研究与教师教育培训基地)全面铺开,温州大学利用其属地优势,借力发展,创新校地合作模式,共同推进茶山片区基础教育发展,为瓯海教育乃至温州校地合作模式作出了有益的探索。

 


今年,“4+2”合作项目有了新进展,原瓯海区山根幼儿园正式挂牌温大附属茶山第三幼儿园,并加入温大附属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集团。

茶山三幼 开园典礼

金秋十月,与孩子们美好相遇,与孩子们共享喜悦。2019年10月8日上午9:00,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三幼儿园喜迎各界朋友的莅临举办了“科艺融合 玩创童年”为主题的开园典礼仪式。

喜迎来客 欣欣向上

当第一缕晨曦洒下时,幼儿园已是一片忙碌,老师们为开园仪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瞧,老师们早早就在门口微笑迎接每一孩子,为每一个孩子佩戴有幼儿园标志的胸花。孩子们个个多精神,多漂亮!

听,孩子们在留影墙旁,咔嚓咔嚓合影,定格快乐、幸福瞬间!

看,师生们签上名字,送入印有园标的小飞机,带领起航!


见证盛典 共享喜悦

开园仪式拉开序幕。瓯海区教育局章方辉副书记发言,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陈久喜处长为幼儿园开园致辞,可亲可爱的朱若茹园长给孩子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家长代表也为幼儿园送上了温情的祝福。

 

“有声有色,有诗有远方”温大附属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的老师们带来诗歌朗诵《孩子我承诺》。相信每一位幼儿园教师都拥有那份坚定与执着,将“怀揣着理想,守到麦田金黄”。

茶二幼的小百灵胡紫桐小朋友和她的小伙伴们送上了好听的歌曲《小扎伊和小呷依》,博得阵阵掌声。茶三幼的小朋友们也上台来了,陈老师和林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进行快乐带动跳。宝贝们稚嫩的动作,萌萌的表情,可爱极了,观众们都为之送上掌声。

玩创乐园 美好时光

集中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来到班级,进行有趣的亲子活动游戏,兴致勃勃地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游戏既增进亲子关系,同时又满足家长和孩子了解新幼儿园的愿望。一起并肩携手,“玩创”童年!

孩子和家长们吃上一碗甜甜的汤圆,象征团团圆圆,寄托了对幼儿园未来生活的美好祝福。

揭幕剪彩 放飞梦想

嘉宾们参观幼儿园,对幼儿园小而精致的环境连连称赞。最后齐聚在幼儿园大门口揭幕剪彩、合影留念。音乐奏响,放飞气球,放飞梦想,共同祝贺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三幼儿园的明天更美好,永远铭记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展望前景,展望未来。

 

此次开园庆典,将为温州大学附属茶二幼集团园的教育事业再添风采,拥抱未来,开创辉煌。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