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正文

秋风送凉意,慰问暖人心—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一行赴温州大学附属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 编辑:温州大学教育发展研究院 时间:2022-09-10 浏览:

202299日,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等温大一众领导赴温州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和温州大学附属学校(温州榕园学校)开展走访慰问。

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纪委书记杨林书、党校办主任蔡联群、温州大学教育发展研究院副理事长朱照满、温州大学校地合作处副处长王鹏在陈娴园长及行政团队的陪同下参观了温州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锦东园区。谢树华书记来到了中大班亲切慰问各班教师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情况,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


CC8AE


座谈会上,陈娴园长代表全体教师对温州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幼儿园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AC3C6


谢书记充分肯定了幼儿园优质均衡的发展态势,幼儿园环境优美、办园理念先进、人才培育途径多样,温大为附幼的每一次努力感到骄傲。最后,谢书记代表温州大学再次向全体教师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并寄语全体教育工作者:希望温大附幼站位更高、视野更广、探索更深,不停脚步,继续走在学前教育的前列,成就更好的教育品牌。


D1BA

DF852


在温州榕园学校,温州大学校长赵敏、地方合作处处长熊琳、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周德奎在温州大学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蒋金崇、温州榕园学校校长屈小武、副校长郑晓峰及学校行政团队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

赵敏校长一行深入办公室,与一线教师进行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祝福。随后于学校图书馆二楼展开座谈。



会上,屈小武校长代表全体教师对温州大学长期以来的关心扶持表示深切的感谢,并就学校的暑托总结、开学工作、师资力量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191EE


赵敏校长在深入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后,对学校在教育方面的专注与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所有一线教职员工建校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赵校长又详细询问目前学校办学存在的具体困难,嘱咐随行人员研究政策,提出方案,切实有效解决学校问题。赵校长嘱托,教育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附校教师与教育工作者,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为附校教育提质增效贡献更多力量。


DC77


近年来温州大学在教育领域发挥的作用不断突出,在输送温大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全国各地专家教授,提升附属学校办学质量,促进附属学校特色培育与内涵发展,着力构建高水平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今后温州大学也将持续发力,为推动校地合作进程,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打响“温大附校”品牌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