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正文

深化合作 擘画未来蓝图——温大教育发展研究院领导莅临温大附属第一实验小学调研工作

来源: 编辑: 时间:2022-02-26 浏览:

2022年2月24日上午,温州大学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蒋金崇、常务副院长张作仁一行领导莅临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实验小学开展2022年合作办学项目调研。


会上,温大附小校长林培明从建立健全以“公平·多元”为重点的教师智慧评价体系、全面提高以“减负·提质”为目标的双减教育能力水平、深入规划以“全员·立体”为前提的智能劳动教育课程、不断提高以“5C·系列”为导向的集赞评价水平范式、加速提升以“专业·优质”为核心的未来教师队伍质量、全力凸显以“未来·创新”为主题的项目化学习特色样板六个方面向领导们汇报了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思路。随后,各位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及项目负责人与领导们交流了具体项目思路。


领导们对温大附小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声誉赞赏有加,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作仁副院长指出:学校的工作思路实在化、精准化、深入化、创新化,从中体现了温大附小充分聚焦当下教改热度,撬动学校教育发展。同时,他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温大附小继续融合六大未来要素,以项目为工作载体,加大合作力度,使学校走向卓越样态!    


蒋金崇院长强调:温大附小是温州大学最为重视的学校。目前双方合作办学多年,携手模式逐渐成熟。温大教育发展研究院将大力支持附小办学,根据学校实际需求,为学校提供更多服务性工作。未来,研究院将以项目化为推手,创立综合项目,对温大附小提出更高层次要求,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这次温大教育发展研究院领导莅临调研指导,进一步明确了温大附小的发展方向,促进学校整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温大附小将继续增强学校发展活力,乘势而上,在行动中奋力谱写未来教育的附小篇章!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