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正文

共享智慧,升等创优——温州市幼儿园等级创设培训团队走进温大附幼锦东园区

来源: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编辑: 时间:2021-03-24 浏览:

等级创建帮扶是升等创优工程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汲取别人优秀经验为自己所用,共享集体智慧为创建凝心聚力。



3月9日下午,温州市幼儿园等级创设培训团队走进温州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锦东园区学习观摩。作为2020年被认定为一级园中的二十所幼儿园之一,温大附幼锦东园区通过经验分享、现场观摩的方式,将自身在创建一级园过程中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悟与学前教育行政干部们、2021年预创园的园长们进行了分享。



活动现场,温大附幼总园长陈娴代表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参观团老师们的到来。随后,陈娴园长做了题为《强基创一级,健体显特色》的报告,从办园理念到课程建设一一进行了介绍。陈娴园长指出,‘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是温大附幼办园的“初心”和“使命”。温大附幼将不断完善,全面实施《全人发展课程》,用心培养一群“乐生长、慧生存、悦生活、善生命”的孩子。



报告结束后,老师们参观了各工作室、各班级环境以及户外活动场地等。在宽阔的场地、丰富的教育设施和“有故事”的环境中,老师们频频驻足拍照学习。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参观团的老师们感受到了温大附幼团队积极、精进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也为未来各自创设等级园所积累了相应的办园经验。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