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正文

茶山街道基础教育座谈会在温大附中举行 推进校地合作 共谋双赢发展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4-17 浏览:

为深入了解校地合作的进展情况,2019年4月17日上午,瓯海区委办麻显春副主任一行在茶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潘海霞的陪同下莅临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并主持召开茶山街道基础教育座谈会。


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校长朱郁华、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校长赵晓海、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一实验幼儿园邓欢乐以及两所民办幼儿园园长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校长和园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汇报了校地合作以来,学校取得的成效、采取的举措、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建议。


座谈会上,茶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潘海霞汇报了茶山街道基础教育总体整体。潘主任表示,校地合作继开展以来,取得了实际性成效:温大附二幼拔地而起,填补茶山公立幼儿园空白;附小二期工程正紧锣密鼓地进行,预计九月可以完工;一幼扩建也能够如期完成;加大对温大附中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整治效果得到明显体现。潘主任还指出,在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还存在诸多问题,如温大附中扩建的土地指标未能落实,希望区政府能够给予帮助,尽快做好前期工作,进一步优化茶山基础教育版图。


麻显春副主任听完汇报与意见后,对茶山街道在教育事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表示,座谈会是推进校地合作、共谋发展的有效方式,也是强化信息、督促检查综合协作的有效途经;她还表态,座谈会上提出的各项问题和意见,区政府会尽快落实解决。


这次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的内涵发展,进一步推进了校地合作,为争取创办优质学校,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进一步提升茶山教育事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文/图 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 陈鸣 周龙云)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