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教育发展研究院 正文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赴温州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编辑: 时间:2020-09-21 浏览:

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前往温州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锦东园区)看望并慰问正在上课的学生与教师,并为教师们送去了教师节的礼物与祝福。党校办、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等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幼儿园园长陈娴、教职工代表与孩子们对谢树华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而热烈的欢迎。谢树华一行参观了温大附幼锦东园区校舍,并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校园学习与生活情况。

座谈会,谢树华对温大附幼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在听取了教职工代表的工作汇报后,他表示,温大附幼为温大增添了许多风采,争取了许多学前教育资源,他代表温州大学附幼全体教师致以关怀与敬意。

谢树华指出,近年来温州大学发展迅速,温大附幼的发展离不开母体的发展附幼要在现有基础上站位更高,视野更广他强调,一要遵循学前教育办学的规律,坚持教育的本真二要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强、管理强的年轻团队,更加注重年轻骨干的培养。温大附幼要依托于良好的规模基础优秀的师资队伍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的全面业务指导成为更好的教育平台,温州乃至浙南地区学前教育领域的排头兵领头雁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