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教育发展研究院 正文

温州市教育局郑建海局长、温州大学薛伟副校长走访视察温大附幼开学工作

来源: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编辑: 时间:2020-05-29 浏览:

2020512日下午,温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建海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朱照满温州市学前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陈苗鹿城区教育局党委委员陈小珍等领导莅临温州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锦东园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在温大附幼园长陈娴的陪同下,郑建海局长一行细致查看了师生开学出入通道、留观室、复查室、保健室等,询问了体温检测的程序以及异常体温者的处置等情况了解幼儿园师生健康状况和校园环境消杀情况。随后领导一行对园区的教室、午睡室、阅读工作坊、生活工作坊等校园环境逐一进行了实地视察。

  郑建海局长对温大附幼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温大附幼的教育环境、师资力量、教学品质在温州学前教育界堪称一流,希望附幼教育人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将品牌教育做广、做优,并要求幼儿园扎实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健康安全。

  温州大学薛伟副校长强调,温州大学将全力支持温大附属幼儿园各项工作,在温州大学校地合作已取得的成效上,温大附属实验幼儿园更要加大师资人才引进力度,创新教育模式,拓展优质幼儿教育资源,当好温州大学服务地方的排头兵,为温州学前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娴园长表示疫情防控责任在肩感谢市教育局、温州大学、市学前教育指导中心领导对温大附幼的关心支持,温大附幼将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凸显园所文化,完善智慧管理,追求工作精致,凝聚团队建设、提升保教质量、促进园所发展当下也会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打好幼儿园开学收官之战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