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22-04-22 浏览:

4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1013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文浩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议程有三项。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三是选举产生新的支部委员。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北京冬奥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北京冬奥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支部书记黄文浩同志领学《信访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做好《条例》的学习培训、宣传解读,为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聚焦本职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动温州大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