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党员中层干部作党课报告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21-06-09 浏览:

6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915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春雨主持。

会上,卢立珏同志作党课报告,他从“毛泽东同志的人民观”“习近平同志的人民观”两个维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人民观。中国共产党因人民而生、为人民而兴、靠人民而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依靠人民,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生命活力所在,也决定了中国共产党鲜明的“人民性”底色。卢立珏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从我们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伟力,赓续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转变为履职尽责、服务师生的强大力量。

会议指出,本次党课报告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把学史和工作融会贯通,切实将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融入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