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20-04-18 浏览:

2020年4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以微信视频形式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学校机关党委“三亮三比”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共温州大学机关委员会“三亮三比”活动实施方案》工作任务。党支部书记陈久喜主持学习会。

会上,陈久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指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亲切关怀、重要指示和殷切嘱托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锚定1357,奋进2020”的主题主线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陈久喜传达了机关党委“三亮三比”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研读了《中共温州大学机关委员会“三亮三比”活动实施方案》,指出下一阶段支部、部门和党员的任务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学习贯彻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提出的三项要求,积极投身“三亮三比”活动,确保活动形成特色,展现亮点,起到实效。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