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首届温州大学服务地方与合作发展大会”校内部门协调会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19-11-21 浏览:

11月20日下午,首届温州大学服务地方与合作发展大会校内部门协调会在南校区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薛伟副校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校党校办、宣传部、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合作处、人事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校友办、各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地方合作处处长陈久喜对大会有关内容和校内相关部门工作分工做了具体说明。首届温州大学服务地方与合作发展大会初步定于12月底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本次大会由温州市政府主办;温州大学做为承办单位。大会主题为:深化校地合作,助推“两区建设”。大会活动安排主要有大会开幕式(合作签约)、产教融合相关的成立和揭牌仪式、典型发言等三项内容。

副校长薛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首届温州大学服务地方与合作发展大会是经学校批准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以实现学校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双提升”,开展校地校企战略合作,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和学城联动,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更好地服务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助推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希望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使大会办得隆重、办出特色、取得实效。同时就做好大会最后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参与部门要委派一名负责人,统筹协调所负责工作,将工作落实到人,密切配合,确保大会顺利进行;二是学院应着力打造宣传册,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图文并茂,精心尽力宣传学校学院的相关工作;三是温州大学作为承办单位,各部门学院全面谋划,精心组织,周到服务,善始善终,全力办好大会各项工作。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